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安瑞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3-12-08    来源:安瑞哲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8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瑞哲能源 储能领域 储能企业

12月4日,安瑞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GB/T9001-2016初审体系认证,即安瑞哲在系统设计、产品生产、项目执行到交付验收等方面都达到国际的安全标准,标志着安瑞哲在储能领域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安瑞哲对于安全、高效、智能的追求深植于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GB/T9001-2016的认证,标志着安瑞哲拥有更加完善合规的安全开发流程体系,对今后向工商业用户交付安全、稳定、可靠的产品更有信心。

安瑞哲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与此同时,安瑞哲还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企业等几十项软件著作权以及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等,在自主研发道路脚踏实地地前行。

安瑞哲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