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抢鲜!前沿解读/预见未来/榜单升级!更多精彩亮点等你揭晓!

日期:2023-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4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储能榜单 中国储能产业论坛

11月8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暨2023储能榜单发布盛典将在红色老区临沂开幕。

进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储能在我国能源体系建设中的关键地位越发凸显,国家及地方都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促进储能产业的发展,为储能产业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在此背景之下,储能行业正迎来巨大发展机遇:一方面国内大储发展势头强劲,装机需求不断攀升;另一方面分时电价政策不断完善,峰谷价差不断拉大,工商业储能经济性明显增强。

随着中央加大对储能产业的支持,地方也积极响应,全国各个省市也陆续发布政策规划推动储能产业发展。近年来,山东省坚持把新型储能作为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重要手段,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成效显著。按照山东省“双碳”战略目标,新能源将获优先发展,计划到2025年,全省新型储能规模达到600万千瓦,2030年将达到1000万千瓦,而目前规模为333万千瓦,发展空间巨大。

如何看待双碳背景下储能产业的发展趋势?如何看待新型电力系统中储能需求和发展路径?新型储能市场中有哪些堵点,又该如何应对?来自储能行业各位大咖的真知灼见值得一听:

前沿解读!外籍院士建言献策。2022年储能产业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全国新型储能领域及相关行业搭建了有效学术交流平台,获得了良好社会反响。本届论坛以“零碳动能 储链未来”为主题,紧扣储能产业发展,通过“高端论坛+专题沙龙+专题发布+成果展示”的形式,发挥产业链建设的主体支撑和融通带动作用,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协同发展。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论坛将特邀外籍院士出席。专家将在现场分享自己在相关领域的真知灼见,并带来最前沿的权威解读。

预见未来!先见演讲带来新思考。古往今来,只有那些经历过危机并最终度过的企业才是真正强大的企业。历史上所有伟大的公司都经历过几起几伏,谁都不能幸免。而要应对前方数不清过不完的沟沟坎坎没有窍门,只能一个一个去应对,如果说有工具的话,这个工具首先就是预见性,你预见到了,早做准备了,才可以提前准备避免挫折和失败。在先见演讲过程中,与会者可以领略到来自业内翘楚的最新观点。如:“顺时而谋光储融合:新一代光储系统以创新引领变革;大功率储能变流器的技术发展及零碳电力应用;‘源、网、荷’全场景覆盖储能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及新型工商业储能应用介绍”等等。届时,现场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观点,将会令您流连忘返。

榜单升级!2023第二届储能榜十五大奖项揭晓。“储能奖”旨在表彰储能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行业优秀企业和精英的标杆与引领作用;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在2022年储能榜单的基础上,2023储能榜单进行了全新升级。今年新增储能年度先锋人物奖、年度储能系统集成十大品牌奖、年度储能PCS十大品牌奖、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奖、年度优秀储能BMS品牌奖、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奖、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奖、年度优秀储能关键设备供应商及储能新锐企业等奖项。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2023第二届储能榜单发布盛典。

新能源产业链蔚然成势,鲁南储能产业新高地呼之欲出。2023 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暨2023储能榜单发布盛典即将于临沂启幕,好客山东官民真诚欢迎您的莅临与分享!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