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直击SNEC ES+ | 四象新能源从先发优势到战略聚焦

日期:2023-11-01    来源:四象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1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象新能源 2023SNEC SNEC国际储能两会

2023年11月1日至11月3日,SNEC 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国际储能两会”(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南京四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象新能源”)携明星产品与多维场景解决方案在E4-550展台重磅亮相,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产品,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展台进行详细的商务洽谈及技术交流。

实力出众方能“储”类拔萃

△现场照片

此次展会,重磅展出了两款2023年上半年工商业储能人气产品。分别是户外分布式电池柜(PowerON D1 )和户外分布式液冷一体机(PowerON D4)。PowerON D4作为新一代的工商业储能王牌热销产品,全面采用高效率液冷系统、高防护系统设计和高智能监控平台,完美融合了大容量、高集成、高安全、长寿命、快安装、易运维和强扩容等优点,是工商业用户配置储能降低用电成本的不二之选。

01 集电池PCS、PACK、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消防系统于一体。简化了与产品相关的运输、安装、运行和维护流程。

02 采用先进的液体温控技术和智能热管理策略,实现精确温度控制,电芯温差<3摄氏度,能耗降低20%,综合系统寿命提升30%。

03 模块化设计,兼容1000V/1500V系统,占地面积降低40%,整机运输安装,降低EPC成本。

04 IP54防护等级,C4防腐等级设计,电芯级别主动+被动消防设计,独立消防系统,云端AI智能巡检。

截至目前,四象新能源PowerON D系列工商业储能产品已在全国各个省市完成批量交付落地,运行站点数量已超200个。

品牌创新方能层“储”不穷

研究机构EVTank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家庭储能新增装机量达到15.6GWh,同比增长136.4%。预计到2025年,全球家庭储能新增装机量达到52.6GWh。

针对潜力无限的户用储能市场,四象新能源研发了全新的PowerON R-G60堆叠式户用储能电池柜和PowerON R-W6低压壁挂电池柜。"安全、稳定、实用、便捷、环保"是新一代PowerON R户储系列的设计理念。作为备受瞩目的户储明星新品,PowerON R系列将电池储能系统、光伏等新能源发电系统和市电结合,通过新能源转化电能进行使用和存储,实现家庭能源自发自用,打造清洁发电、安全储电的智能电网家居服务平台,满足复杂、多样的户用储能需求。并通过紧凑的设计、便捷的安装和极简智能的运维管理等强大优势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咨询。

△现场照片

深谋远虑方能“储”变不惊

新能源储能行业近几年百舸争流,四象新能源前期靠先发优势求生存,未来靠战略聚焦求发展。

储能产品的“全”覆盖不仅体现在柜体本身,更是要体现在解决方案上。当下不断出现的储能项目安全事件,也正在导致各地方对储能项目施工建设要求的不断收紧,四象新能源在项目落地过程中也经常遇到比较复杂工况的案例,凭借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努力,目前所有项目都成功落地。在一些受限的应用场景,四象的分布式储能也可以凭借形态优势进行灵活快速的组合搭建。

未来的储能市场更考验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当下市场内流通的工商储机柜从出生至今,多数没有超过三年,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工商业储能下一阶段的竞争中会占据重要一环,既包含维保检修服务,也包含为更多应用而进行的产品定制升级服务。四象新能源自研的STELLAR能源管理系统,在传统能源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实现储能系统异常自动化诊断系统、运营策略自动化优化系统、项目收益监测系统等工商业场景的个性化功能,为不同项目场景提供差异化的运营和运维管理服务。并且,四象新能源已实现了包括控制系统在内的储能产品全栈自研,无论产品在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或项目实施过程中客户需要定制化的服务和调整,四象的技术团队都可以快速的响应与跟进,大大提升服务效率与品质。

在全球碳中和的大趋势下,四象新能源将继续坚持“使能源存储更简单”的发展理念,以安全为核心,依托创新产品和方案提升市场竞争力,用尖端技术与可靠品质,促进储能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