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正泰电源POWER BLOCK2.0通过各方面严格测试,5MWh储能系统方案拿证!

日期:2023-10-25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5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储能系统 液冷储能系统

10月24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为正泰电源地面电站用液冷储能系统POWER BLOCK2.0颁发了ETL、CB、CE 等系列证书,正泰电源副总经理项海锋及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授证仪式。

酷!

全球首个5MWh方案的UL/IEC认证

授证仪式前,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表示,据当前市场信息所示,截止发稿为止,正泰电源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是目前行业内首家通过UL/IEC认证的20尺5.0MWh集装箱储能系统,标志着该产品可顺利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并对此表示祝贺。

他还说,此次和正泰电源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为双方未来的携手并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Intertek后续可以为正泰电源产品在全球顺利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证和支持。

强!

POWER BLOCK2.0通过各方面严格测试

今年,储能规模化发展势头强劲,行业内各储能产业纷纷开启了储能出海计划,国内外储能市场一时间极为火热。正泰电源自2016年进入储能领域以来,一直身体力行,争取把每一个产品都能做到世界前沿水平。

此次获得 Intertek认证的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是目前全球体积比容量超高的液冷储能系统,标准20尺集装箱可容纳5MWh,降低了单位瓦时成本。同时,为实现系统的长期可靠安全,它采用了全方位全域安全设计。其智能液冷温控技术和多级变径的液冷管道设计,能有效提升系统循环寿命和全生命周期内的项目收益。

正泰电源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通过了Intertek在本征安全、电气安全、环境适应性、核心器件使用寿命等各方面全方位的技术评估和严格测试,于近日获得了UL1973、UL9540、UL9540A、IEC62619、IEC63056、EN62477等标准认证证书。

未来,在确保储能产品是以安全为基础,经济性为导向的前提下,正泰电源的产品将会渐渐开始往推广性高、复制性强、成本低的方向发展,去更好的赋能客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