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浙江兰溪首个侧配储能示范项目投运

日期:2023-10-20    来源:凤登绿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示范项目 用户侧储项目 磷酸铁锂电池

近日,凤登环保用户侧储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是兰溪首个侧配储能示范项目,于今年8月完成现场验收正式投运,9月接入并网,目前平稳运行1个月,是本地侧配储示范项目。

据了解,凤登环保4MW/8.127MWh用户侧储能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该项目依托公司现有厂区内闲置场地,由杭州众航达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在谷电时段充电、尖电时段放电的运行模式,运行周期可达16年。每日实现“两充两放”,年均储放电量在400万kwh以上,首年度收益预计在350万元以上。该项目通过削峰填谷,能缓解电网高峰用电压力,同时减少企业用电成本。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