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银高储能携手中电国际、盛银集团打造20GWh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

日期:2023-12-19    来源:甘肃银高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9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高储能 新能源电池产业 新能源产业

2023年12月13日,银高储能同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白银区属国有企业盛银集团就加快打造白银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进行友好磋商。

在这次友好磋商中,银高储能与两家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了如何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动白银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的建设,携手打造西北最大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三方一致认为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诚实互信、深度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推动白银区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20GWh,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把握机遇,有效带动上下游企业入驻,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引领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白银市乃至西北区域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可持续发展。

为了推进20GWh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项目的成功落地,三方计划通过共同投资、技术合作、市场开发等多种方式,加快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的建设。三方将充分利用中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的电力技术和资金优势,以及白银区属国有企业盛银集团的地方资源和政策优势,结合银高储能的储能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打造西北最大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

这次友好磋商是银高储能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白银区属国有企业盛银集团共同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建设的重要一步。三方一致计划通过加强研发和创新,提高新能源电池的技术水平和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方还将积极推广和应用新能源技术,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西北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