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擦亮中国储能名片 | 采日能源亮相中阿博览会清洁能源展

日期:2023-09-26    来源:采日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日能源 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 家庭储能系统

9月21日至24日,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以“携手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为中阿双方企业相互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 创造了条件。采日能源携旗下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工商业液冷户外柜系列产品和家庭储能系统亮相本次盛会,向中国、阿拉伯及“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来宾充分展示了中国储能企业技术发展成果推动国际新能源市场交流合作的真挚态度。

展会现场,采日能源的展台前人头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观众纷纷驻足了解我们的产品。采日能源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和工商业液冷户外柜系列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备受关注。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采用先进的智能液冷温控技术,高效散热,电池寿命、系统放电量同步提升,广泛应用于源网侧、工商业园区、微电网等领域。工商业液冷户外柜系列作为统一标准产品,拥有模块化设计、扩容灵活等特点,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智能、高效的低碳储能方案。

22日下午,采日能源海外销售总监吉慧接受了央视网的直播采访,介绍了采日能源的研发实力、产品特点以及市场前景。吉慧表示:“采日能源是领先的储能系统制造商,同时,也是能源数字化运营商。目前软件方面,我们主要致力于云平台的建设以及EMS和BMS软件的优化。得益于我们在储能赛道发展初期积累的项目案例和数据资产,采日能源正在能源数字化运营商的赛道上高速前进,为市场、客户带来一流的能源服务和储能产品。”

此次参展,采日能源不仅展示了自身的技术实力,还与来自阿拉伯及“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未来,采日能源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10月10日至12日,采日能源将前往意大利罗马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期待您的来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