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三峡集团雄安能源公司赴承德新新钒钛考察调研 系统了解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发展情况

日期:2023-09-05    来源:承德新新钒钛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5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承德新新钒钛 液流电池 储能系统

9月2日,承德市双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耀霆,双滦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海峰,双滦区发改局局长兀国兴,双滦区发改局副局长李国庆,双滦区工信局党组书记郑贵云一行领导陪同三峡集团雄安能源公司副总经理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公司计划发展部副主任刘洪锟,河北京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邢光耀,三峡集团雄安能源公司计划发展部高级经理孙阳一行领导赴承德新新钒钛参观考察,承德新新钒钛CEO刘胜男,副总经理刘宗煜及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三峡雄安副总经理陈伟一行参观了钒电池展示馆,新新钒钛副总经理刘宗煜对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原理、应用场景、钒电池市场、钒资源利用情况、公司研发成果、核心技术及产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伟一行认真听取介绍后,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建设发展历程、整体情况、园区的配套设施、运营管理以及未来规划,对钒电池产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

三峡雄安副总经理陈伟指出,承德地区钒储能产业起步较早,在产业基础和技术研发等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三峡集团雄安能源公司将积极洽谈合作,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加快推进新能源储能项目的对接工作。

通过考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公司考察组成员对新新钒钛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