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爱贝能科技与四象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8-28    来源:爱贝能 Ai-BESS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8
1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贝能科技 四象新能源 储能企业

2023年8月23日,浙江爱贝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革、采购总监马忠玉在南京拜访南京四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坤、研发中心副总裁许一磊、营销中心副总裁吕品毅、市场总监赵晖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双方围绕清洁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友好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区位优势,在国内工商业储能市场和海外储能项目开发等方面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合力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打造能源企业合作典范,为我国全面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形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企业力量。

会上,朱革就爱贝能的业务发展、技术优势、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爱贝能科技280 Ah风冷 PACK已拿到了模组到簇级的海外最全认证,并基于该锂电池 PACK进行一系列产品开发,四象新能源在储能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方面有很大优势,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建立沟通机制,加强协调对接。爱贝能愿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快推进海外合作项目落地,互惠共赢。

王坤对朱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爱贝能科技技术实力雄厚,长期深耕储能解决方案服务和海内外市场端开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四象新能源与爱贝能科技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理念契合,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从上到下的深入沟通机制,携手共进。

未来,爱贝能将继续与新能源行业头部企业携手前行,实现企业、上下游供应链、客户的多方共赢,为行业探索出一条积极有效的发展路径,助力实现国家双碳目标!

四象新能源

南京四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侧、电网侧、工商业侧及户用锂电池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爱贝能科技

浙江爱贝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集储能产品和新能源微电网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开发于一体,是一家零碳能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爱贝能主要产品包括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便携式储能等,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清洁的整体零碳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