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赢科储能为绿色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

日期:2023-08-22    来源:赢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8/22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赢科储能 工商业风冷储能柜 新型电力系统

近日,赢科储能工商业风冷储能柜(以下简称“储能柜”)出现在由中建一局承建的“深圳自贸时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为建筑工地用电提供备用电源,减少用电成本,助力企业高效用能,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深圳自贸时代中心项目位于深圳妈湾丝路长廊片区原名招商局前海环贸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0万㎡,是自贸投资公司深入推进城市新中心建设的重大战略性和标志性项目。

项目效果图

该款储能柜为额定容量为229kWh,在结构设计、安全管理、电池PACK稳定性、平台智能管控等方面具备高集成、高安全、高效便捷、智能友好等优势,既可以用于保障供电、削峰填谷和动态增容,达到用电效益最优化。在施工建设完毕后也方便运输至下一个施工项目继续投入使用,便捷灵活。

众所周知,建筑行业一直是我国的“碳排放大户”之一,传统工地施工过程中的用电,在没有条件接入市电临电的情况下,普遍是柴油发电机进行供电,这都与国家“绿色工地”的相关要求背道而驰。工地配储已然是热势所趋,赢科储能柜可以助力建设项目实现低碳高效、可持续发展,同时作为工商业储能系统的核心产品,该产品占地面积小、毫秒级响应、接入便捷等能精准“补位”工地建设场景。

此次施工配储是赢科储能助力施工企业步向新型“绿色工地”的一次重要尝试。未来,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赢科储能将在分布式储能、微电网电力调节等方面持续发力,探索“储能+”的多种模式与路径,高效推进绿色建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