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新疆若羌县与新乡市弘力电源科技签订年产10万吨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协议

日期:2023-08-14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力电源 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锰系锂电

2023年8月8日,新疆若羌县人民政府与新乡市弘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就若羌县投资新建年产10万吨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举行签约协议。

据了解,此次新乡市弘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若羌县签约的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总占地面积300亩,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正极材料自动化生产线,配套建设原料仓库、成品仓库和公共配套设施,形成年产5万吨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规模,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约37.5亿元。

据了解,新乡弘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生产锂离子电池和锂电池正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协会会员单位,新乡市22户大企业集团之一。弘力电源定位消费电子领域,聚焦锰系锂电,成立后短短数年,锰系锂电占国内市场份额30%以上,稳居行业前沿。2022年全国锰酸锂总出货量为8.57万吨,其中弘力电源锰酸锂产量2万吨,市场占有率23%,稳居全国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模飞机、电动工具、移动电源、消费电子等领域,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印度等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