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 今创新能源储能项目开工

日期:2023-08-01    来源:常州发布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1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今创新能源 储能项目 工商业储能

8月1日,今创新能源项目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集中开工。该项目由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今创控股”)投资建设,总投资52亿元,拟分两期逐步投入,分别实施新能源智慧矿山机械项目、新能源储能项目、绿色智能零碳示范园区三大项目。

具体来看,项目一期新建厂房10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形成年产值100亿元,新增纳税5亿元/年。其中,新能源智慧矿山机械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形成年产3000台套规模生产能力,年销售额超45亿元的产业规划,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矿山开采领域新能源装备的渗透率,提升常州新能源产业市场竞争力;新能源储能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主要从事电力大储、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超55亿元;绿色智能零碳示范园区计划总投资2亿元,将采用“光储充换”一体化方案,实现园区的零碳目标,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约2000万度绿电。

资料显示,今创控股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产业主要涵盖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环境环保、5G/3C通信装备、船舶装备、房地产六大板块,集团在常州拥有6个产业园区和1个集团管理中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