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电工程国际将与越南电力公司拓展储能、电网等领域合作

日期:2023-08-01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8/01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领域 储能电站 电化学储能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总经理刘壮在胡志明市拜会了越南第二电力工程咨询公司董事长阮正雄,双方围绕越南市场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充分沟通已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并对新能源、输变电、储能等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展开交流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刘壮对PECC2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7月27日越南现役机组绿色清洁能源转型及提质增效宣介会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越南《第八个国家电力发展规划》、越南南北方输电工程、东南亚地区电网互联互通等话题,对双方深化合作提出建议。他表示,中电工程在降碳减排、储能、电网规划等双方关注的领域拥有成熟经验,愿意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与PECC2加强合作与互信,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良好关系,共同为越南能源绿色转型、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阮正雄对刘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与中电工程的合作渊源和丰厚合作成果,并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分析双方在东南亚、大洋洲、俄语区域等全球多个地区的合作潜力。他表示,中电工程是中国电力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希望与中电工程在项目投资和执行方面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发挥PECC2公共关系优势,在越南当地及整个东南亚地区共同投资、开发一批精品项目,实现滚动式发展。

会上,双方详细讨论了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生物质、垃圾发电等具体领域的项目机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