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1.09亿!上市公司储能再下一城!

日期:2023-07-05    来源:维科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7/05
1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化学储能系统 储能变流器 智能微电网系统

7月5日,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盘科技”)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厦门东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东源”)签订了黄骅市德润500兆瓦渔光互补智慧能源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870 万元(含税)。

厦门东源成立于2013年6月20日,注册资本1.25亿元,由北京腾源新能源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风力发电、水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的开发建设、维护管理;风力发电设备、水力发电设备、太阳能发电设备的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力设备的维护;批发零售:电力设备、发电设备、机电设备、机械电子设备、五金交电等。

金盘科技1997年6月3日成立,2021年3月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是海南首家登陆科创板的上市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2年,金盘科技业绩喜人,实现营收约47.46亿元,同比增长43.6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82亿元,同比增长15.79%;全年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同比增长15.79%。

聚焦储能,金盘科技储能产品体系较为完善,从电化学储能系统的核心组件到整个储能系统的集成均有涉猎。具体包括低压储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BMS)、6~35kV中高压级联直挂式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PCS)、一体化储能变流升压舱、一体化智能微电网系统、能量管理系统软件(EMS)等。

2023年以来,金盘科技储能业务呈高速增长趋势,根据其3月13日发布的《关于自愿披露公司2023年1-2月订单及日常经营情况的公告》。

金盘科技2023年度1-2月签订订单12.92亿元,同比增长51.87%。3月1日至3月13日,储能系列产品订单3.40亿元,已超过2022全年所获得的储能系列产品订单总额。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