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5月海外首站,天青元储亮相澳洲智慧能源会展

日期:2023-05-04    来源:天青元储 Solinteg

国际储能网

2023
05/04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青元储 光储逆变器 光储技术

澳洲智慧能源会展(Smart Energy Conference & Exhibition)于5月3日至4日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会展为天青在5月的海外展之旅拉开帷幕。活动汇聚了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精英,涵盖制造商、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金融机构等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最新趋势、技术及解决方案。

天青携旗下Integ M全系列光储逆变器、家用储能电池及一体化光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澳洲作为光伏市场的佼佼者,对于光储技术的发展及应用表现出浓厚兴趣。光储技术不仅能提高电网的灵活性和安全性,还可帮助减缓电网基础设施投资,甚至为偏远地区提供独立电力系统。

本次展会上,天青 Integ M系列单相3-8kW与三相25-50kW光储逆变器成为焦点。其中,单相3-8kW光储逆变器凭借多样化的功率选择、超强负载能力、卓越的并离网性能及便捷的安装与维护等优势,结合天青家用储能电池,为住宅用户带来绿色、智能、经济的用电体验。而针对工商业应用的三相25-50kW光储逆变器则通过并机运行支持最大500kW系统容量,具备高转换效率、三相不平衡输出、支持过载输出及UPS级不间断电源切换等功能,并配备柴油机接口与控制开关接口,实现柴油发电与用电负载控制等多种应用融合。

展会现场,天青的光储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参与者的关注。作为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力量,天青将继续致力于研发高品质、可靠的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为便捷、绿色、经济的用电体验。让我们期待天青在未来可持续能源领域的更多精彩表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