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解决储能液冷底层风险:英维克发布储能专用SoluKing液冷工质2.0

日期:2023-04-03    来源:英维克

国际储能网

2023
04/03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维克 储能液冷系统 储能产品

为帮助客户解决储能液冷底层安全风险,3月30日,英维克以“储能专用、5倍耐腐技术,9重防护、全链条不漏液”为主题,直播发布英维克自主研发的储能专用液冷工质产品。

多维度解析

发布会包括专家分享、产品发布、技术分享、专家研讨等环节,英维克详细讲解了储能专用SoluKing液冷工质2.0为客户带来的价值,分享了英维克液冷工质研发心得,并邀请来自远景能源、天顺智慧能源等业内知名企业的专家,围绕液冷工质对储能液冷系统安全高效的作用进行分享和研讨。

发布会上,来自远景能源、天顺智慧能源的专家,分别以“全栈化智慧储能技术与产品创新”、“智慧能源的安全先行和多重保障”为主题,分享对储能方案应用的思考。

英维克液冷工质负责人徐孝新

英维克液冷工质产品线负责人徐孝新围绕“储能专用、5倍耐腐技术,9重防护、全链条不漏液”主题,讲解了SoluKing液冷工质2.0的特点。英维克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韦立川以“储能专用液冷工质的全链条创新”为题,分享了英维克正向研发液冷工质的心得。

专家研讨环节,与会专家以“从液冷工质看储能液冷底层风险”为主题,从业内对液冷工质的认识、储能液冷系统应用需求等方面,共同探讨了储能专用液冷工质对储能液冷系统长效安全的作用。

储能专用产品

储能专用SoluKing液冷工质2.0,是英维克基于对储能液冷项目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全链条液冷技术的资源储备,经多年自主研发而推出的新一代产品,并已在批量应用中进行了跟踪验证。

针对储能液冷系统的漏液风险,英维克以“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交付、自主服务”四维一体的“全链条液冷解决方案”,通过服务产品化、产品模块化、工厂预制化,实现工程产品化,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风险归零。

英维克BattCool储能液冷全链条解决方案

英维克SoluKing液冷工质2.0针对液冷储能系统的高耐腐等要求,应用5倍耐腐技术,提供9重防护手段,包括全链条材料分析、全链条金属兼容、全链条非金属兼容、防气泡、防菌、防垢、无损防腐、防快速消耗、无损换热等,耐腐性能达到传统车用防冻液的5到10倍以上,确保液冷工质高度匹配储能液冷系统,稳定高效。

交付环节,英维克推出全自动注液工装,实现真空注液、一键启动、注满自动停机、全自动无人值守,比传统注液方式效率提升1倍以上。在服务环节,英维克通过本地服务团队现场采样、总部专业理化实验室全面检测的方式,能够提供液冷工质的定期检测服务。

全链条创新

天顺智慧能源市场研究经理陈玲娟认为,汽车本质上是开放系统,会定期停机保养,而储能系统全年24小时连续运行,维护时是在线维护,所以使用储能专用液冷工质更有利于储能系统安全运行。

远景能源环控供应链总监张远鹤认为,从储能系统的全生命周期安全性来看,液冷工质如果不根据储能环境定制,那么随着时间积累,整个系统的风险会不断累积。

“储能液冷工质不能奉行‘拿来主义’。储能和汽车的应用环境差别非常大,车用防冻液直接用于储能系统会出现严重问题,这是我们实测验证的结论。”英维克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韦立川表示。

英维克不但提供储能专用产品,而且通过全链条创新,提供储能液冷工质的全生命周期运营保障,如全正向技术方案设计、全链条交付保障、全链条工程实施保障、全生命周期运营监测等。

英维克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韦立川

储能专用Soluking液冷工质2.0只是英维克针对储能液冷系统的一项成果,还有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在加紧推进。未来,英维克将提供更多高效的产品和技术,助力储能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