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Albemarle Corp公司将向美国锂电池厂投资13亿美元

日期:2023-03-30    来源:洲际电池快库

国际储能网

2023
03/3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氧化锂 电动汽车 锂离子电池

Albemarle公司宣布计划将其之前宣布的氢氧化锂Mega Flex工厂设在南卡罗来纳州切斯特县。该设施的计划包括至少13亿美元的初始投资,以帮助满足国内外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激增需求。

“超级弹性”一词指的是该工厂处理各种锂原料的能力,包括回收电池中的锂。Albemarle预计该工厂每年将从多种来源生产约50000公吨电池级氢氧化锂,并有可能扩大到100000公吨。该工厂的生产将支持每年约240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该网站还支持《通胀削减法案》,这是一项于2022年颁布的联邦法律,旨在激励关键矿产在北美的本地化。

Albemarle首席执行官Kent Masters表示:“随着供应链在北美的建立,这一设施将有助于增加美国锂资源的产量,为清洁能源革命提供燃料,同时使我们更接近客户。”。“这项投资支持了我们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长期承诺,使世界变得更有韧性。我们期待着与南卡罗来纳州就这一重要项目进行合作。”

在获得许可批准之前,该设施将位于一个近800英亩的地块内。阿尔伯马尔估计,该工厂将创造300多个新工作岗位,平均年薪约为93000美元。此外,该项目将创造15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

为了支持新址的开发,Albemarle致力于推进与州、地方社区和教育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建立人才管道,并创造先进的技术工作岗位来支持设施和社区。此外,该网站可能会为供应商和其他企业在附近选址创造新的机会。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Henry McMaster表示:“今天的宣布对棕榈州来说是一个积极的消息。”。“阿尔伯马尔的新工厂将为我们的州带来变革,在南卡罗来纳州创造数千个高薪工作岗位,并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成为美国电动汽车中心的目标,因为这里是阿尔伯马尔这样的公司的所在地,这些公司正在生产对锂离子电池至关重要的战略关键材料,锂离子电池为从电动汽车到医疗设备的一切提供动力冰。先进制造业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南卡罗来纳州经济DNA的一部分,我们为过去三年在吸引电动汽车供应链中代表美国经济未来和世界环境可持续性的企业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