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多氟多:第二代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有望冲到180Wh/kg

日期:2023-03-27    来源:海融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7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氟多 钠离子电池 新能源产业

3月23日下午,多氟多新能源总经理许飞在“扬帆钠片海 这锂更精彩”多氟多2023年投资者交流中介绍:

多氟多自2017年起,开始逐步进行钠电核心材料NaPF6的小试开发,直至2019年,第一条成熟的NaPF6产线建设完成,正式开始量产,2021年,多氟多新能源开始对钠电正负极关键材料进行小试开发,目前公司针对正极开发有氧化物、聚阴离子以及普鲁士化合物三种,负极开发有软碳及硬碳种类体系。

在2022年,多氟多新能源匹配自主开发的材料体系,已经成功把技术应用在大圆柱钠离子电池中,并完成了小批量的成品下线,目前公司钠电产品已与多家车企展开合作,并且在整车新能源进行装机测试,今年2月份在黑龙江黑河顺利完成了冬标测试。

在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方面,公司第一代产品已达到155Wh/kg,第二代产品有望冲到180Wh/kg。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