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亿纬锂能储能总部及储能技术研究院正式落户湖北光谷!

日期:2023-03-27    来源:大光谷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7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磷酸铁锂电池 燃料电池

亿纬锂能储能总部及储能技术研究院正式拿地落户光谷!

3月24日,从武汉土地交易平台荻悉,武汉亿纬储能有限公司以底价950万元拿下位于东湖高新区港边田一路以南、佛祖岭一路以西工DK(2022-02)03号工业地块。土地出让面积16725.42平方米。

2022年7月8号,光谷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签署了亿纬锂能储能总部及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建设的相关协议,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亿纬锂能计划在东湖高新区设立储能总部及储能技术研究院。其中,储能总部负责亿纬锂能储能业务的整体管理,下辖各区域业务公司,作为全国储能业务的营收结算主体,持有并管理相关知识产权。储能技术研究院计划开展锂离子电池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储能设备的小规模制造,设立三元方形电池研究所、磷酸铁锂电池研究所、燃料电池研究所、电源系统设计所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