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鹏辉能源首次亮相意大利2023 Key Energy Show,多款储能电芯备受关注

日期:2023-03-27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7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芯 鹏辉能源 储能系统

3月22-24日,鹏辉能源携最新储能电芯、储能模组、最新钠电研究成果等多项储能产品亮相2023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 Show),这是鹏辉能源首次参与欧洲展览会,也是鹏辉能源全球布局的关键一步。

鹏辉能源展会现场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是欧洲最有影响力、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之一,专注于电能储存、光伏、风能等可再生能源,此次参展是鹏辉能源首次亮相欧洲市场,但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鹏辉能源储能电芯已在欧洲多国市场实现落地应用。

此次在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可再生能源展,鹏辉能源展示了多款储能电芯及储能模组,包括最新研究的钠电成果,最新大储电芯320Ah、明星大储电芯280Ah、100Ah、50Ah以及大圆柱20Ah等,备受客户关注。

意大利客户正与鹏辉工作人员交流

此次亮相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可再生能源展,鹏辉能源希望通过优质的储能电芯,继续为意大利的民用和工业领域提供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

意大利是欧洲部署储能速度较快的国家之一,在储能领域,意大利部署的住宅电池储能系统总储能容量占欧洲部署总量的11%,位居欧洲前二,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参展意大利市场,是鹏辉能源扩大全球市场销售的重要一步。

鹏辉展会现场,客户纷至沓来

近两年,鹏辉能源凭借其高能效、长循环、高安全的储能电芯,在全球市场表现亮眼,已在意大利、德国、克罗地亚、印度、荷兰等20多个国家实现落地应用,据GGII/ICC等多家数据机构,鹏辉能源在2022年全球户储出货量位居前二,整体储能电池出货量前五。

鹏辉能源凭借其在电池领域20多年的技术积累,并紧跟全球市场趋势,围绕电池核心性能不断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电芯产品。未来,鹏辉能源将继续锚定储能赛道,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创新性的储能电芯,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