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子公司风帆公司配套首个新能源电站储能项目并网运行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动力官微

国际储能网

2023
03/09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舶集团 储能项目 新能源产业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子公司风帆公司配套的首个新能源发电储能项目——内蒙古正镶白旗乌宁巴图100兆瓦风电二期储能项目于3月初完成调试实现并网运行。

近年来,风帆公司积极开拓风光储能市场,创新储能产业运营模式,2022年9月为中船风电发展有限公司配套的乌宁巴图100兆瓦风电二期储能项目实现设备现场交付,2023年1月中旬完成设备安装及接线。该储能电站装机总容量为30MW/60MWh,由12套储能电池系统组成,单套容量5017KWh,包含储能电池集装箱系统、储能变流器系统、EMS能量管理系统等储能设备。

该项目成功并网运行是公司发力新能源产业板块的关键成果之一,标志着公司正式具备中大型新能源发电储能项目的承接能力,为公司在储能业务领域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