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康鹏科技二次闯关科创板IPO拟募资10亿加码电池材料

日期:2022-09-28    来源:电池工业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鹏科技 电池材料 储能材料

日前,二次闯关科创板IPO的上海康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鹏科技)回复了交易所首轮问询。

招股书显示,康鹏科技此次IPO拟募资10亿元,投建兰州康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55万吨/年电池材料项目(一期)一阶段,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在新能源电池材料及电子化学品业务方面,康鹏科技已成为新宙邦、天赐材料、扬州化工等国内外知名电池材料或电解液生产厂商及贸易商的供货方,并且实现了硫酸乙烯酯等多款新能源电池电解液高性能添加剂的生产及销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