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容和一号®”铁-铬液流电池堆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鉴衡认证中心(CGC)检测

日期:2022-07-21    来源:和瑞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铬液流电池 和瑞储能 国家电投

日前,北京和瑞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储能”)“容和一号®”铁-铬液流电池堆顺利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开展的产品检测。

2022年初,“容和一号®”铁-铬液流电池堆量产线正式投产,此次铁-铬液流电池堆通过产品检测,进一步验证了其全球领先的性能,标志着国家电投新型储能技术装备进入商业化应用新阶段。

此次检测中,CGC技术专家团队参照NB/T 42132-2017《全钒液流电池电堆测试方法》,依据《铁-铬液流电池测试技术方案》对电堆开展了一系列测试,证明该产品已满足各项技术指标要求,在铁-铬液流电池本质安全的基础上,再添一份安心保障。同时,此次检测的结果充分肯定了北京和瑞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铁-铬液流电池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证明了公司在铁铬液流电池电堆设计、组织生产、运行等各方面的能力已达到国际水准,并为后续产品迭代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容和一号®”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子品牌之一,自诞生至今,见证了铁-铬液流电池技术从实验室进入工厂、迈入市场,先后应用于国内首座千瓦级、兆瓦级示范应用项目,性能指标与应用规模不断刷新世界纪录。随着和瑞储能持续不断地研发与探索,“容和一号®”将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使命中释放更多能量,获得更大更大的品牌价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