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喜讯!亿纬储能荣获“2022储能产业链TOP30”电芯类奖项

日期:2022-06-23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3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储能 储能产业 储能行业

近日,2022高工储能产业峰会在常州茅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亿纬储能荣获“2022储能产业链TOP30”电芯类奖项。

本次峰会以“碳中和开启储能大时代”为核心主题,围绕储能行业规模化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开深入交流。主办方通过对锂电行业企业进行真实调研,从储能产业链中的系统集成、电芯、PCS等类别进行了评选。亿纬储能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及成熟的项目应用经验,荣获“2022储能产业链TOP30”电芯类奖项,该奖项共9家公司入围。

双碳背景下,储能行业迎来了新一轮高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至今,国家及地方政府出台了300多项与储能相关的政策,加大对储能的支持力度。如今的储能行业,正处于从商业化初期向规模化发展转变的关键期。

亿纬深耕储能市场多年,通过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和路线多元化原则,推动储能技术进步,提升新产品开发效率,扩大产能规模,不断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获得了国内外客户及行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未来,亿纬储能将持续以先进储能电芯为基础、以电化学应用技术为核心、优势资源整合为平台,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修复地球的伟大理想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