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中能建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汉揭牌成立

日期:2022-06-10    来源:中能建储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2
06/10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能建储能科技 储能领域

6月8日,中能建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科技”)总部在武汉揭牌成立。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展分公司总经理罗鸿铸,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凡,中储科技董事长赵勇,总经理孔德凯共同为公司揭牌。

中能建储能科技有限公司NERGYS ETECHN CO.,LTD开业仪式上,孔德凯作《中能建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发显机划报生》 送细介绍公司成立背景与价值及未来发展规划。罗鸿铸、杨凡、交通银行武汉江汉支行副行长俞晓婷先后致辞,对中储科技成立表示祝贺,愿与中储科技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核心,携手践行新发展理念,联手推动“双碳”战略落地。

赵勇对莅临开业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储科技将积极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按照

中国能建“1466”发展战略,围绕“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加快产业布局,加快市场开拓,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助力储能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与能源转型,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电源技术和装备供应商。

赵勇对中储科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中储科技全体员工要服务中国能建,开拓装备世界,专业、敬业、协作、争先,围绕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核心市场、核心团队、核心文化,全力以赴,迎接挑战,以新风貌、新姿态、新作风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储能产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发展分公司、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及中储科技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业务沟通交流。

中储科技的成立是中能装备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革命战略号召,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中国能建“1466”战略的具体行动,对加快新型储能技术研发和应用,促进新型储能规模化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