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极智嘉:全球锂电项目落地超50个,覆盖80%行业头部客户

日期:2022-05-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湘琪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项目 锂电行业 锂电智造

5月24日消息,近日,全球AMR头部厂商极智嘉(Geek+)宣布,已在全球高质量落地锂电项目超50个,覆盖80%行业头部客户。

锂电行业智能制造升级的背景下,AMR适用于柔性安全的生产场景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成为TWh时代数智化竞争的“主力军”。

基于软硬件并驾齐驱,极智嘉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整体更优的锂电智造全流程AMR解决方案。

其中在机器人方面,极智嘉提供高精度双举升、高精度多自由度悬臂、潜伏式搬运、无人叉车等丰富的机器人形态,全场均采用激光SLAM完全自然导航,无需对现场特殊改造,即可柔性引入,从而实现高效实施部署,项目快速上线。

在软件方面,极智嘉稳定的G-LES生产物流执行系统和GMS智能搬运系统,可与客户MES、WMS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生产任务的自动派发、AMR自动执行、管理平台闭环监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智慧工厂的物流“超强大脑”和厂内物流信息中枢,极智嘉G-LES物流执行系统能管理全场物料、容器及库存信息,并对接客户业务系统;通过策略自动分配物料和容器的入库、出库位置,呼叫AMR自动执行搬运任务。

目前,极智嘉的AMR解决方案覆盖厂区物流和拉线物流,从电芯前后工序到模组、PACK车间的全过程。极智嘉方面表示,未来伴随着锂电行业产能的不断扩张,极智嘉将继续深耕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助力锂电行业柔性升级,为锂电企业带来真实可见的商业价值和更优质的体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