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喜讯!株洲所获广东水电二局45MWh储能订单

日期:2022-05-20    来源:美丽株所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0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一体化 锂电池储能 水电储能

5月18日,株洲所与广东水电二局成功签订粤水电巴楚县150兆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的22.5MW/45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销售合同。

该项目采用目前主流DC1500V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由户外型储能变流器、美式箱变及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火灾在线监测及自动灭火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等关键设备组成,系统响应快速、集成度高、并网性能优。本项目将助力新疆新能源并网发电,为后续新疆地区新能源风电、光伏大规模并网打下基础。

株洲所深耕能源行业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安全、智慧的清洁能源核心装备与综合系统解决方案,形成了风电、光伏、储能、电力电子输配电等领域完备的技术链、产业链。面向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的中大型储能需求形成了功率等级覆盖500kW~3.45MW的集中式储能系统平台,面向用户侧中小型储能需求形成了功率等级覆盖3kW~200kW的组串式平台。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上市公司,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坚定践行者。

践行央企担当,株洲所将紧密围绕中国中车“一核两商一流”战略定位,遵循“七个新突破”发展路径,坚定不移实施“2025·1235”战略,全力攻坚“5225”工程,凭借卓越的技术,在碳减排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深耕不辍,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株所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