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招标 | 预计规模4GWh! 中国铁塔发布备用电源磷酸铁锂电池项目招标!

日期:2022-05-18    来源:中国铁塔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8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铁塔 磷酸铁锂电池 磷酸铁锂蓄电池组

5月13日,中国铁塔发布《2022-2023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公告称,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中国铁塔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一年,项目计划招标8个规格型号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预估量为4.0GWh,相比2021年集采规模大幅提升了100%(中国铁塔2020年和2021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招标量均为2GWh)。

预估规模、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中标人数量从去年的5个提升到今年的8个,份额分别为22%、18%、15%、13%、11%、9%、7%、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加热组件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为35元/套。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2020年度期末资产总额应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外币换算后等同),应具备磷酸铁锂电池组(仅限于备电类、储能类、动力类,即电池组电压等级须为48V及以上,不包含单独电芯、梯次利用电池组)在中国境内自2020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的销售业绩,且累计销售含税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4月11日,中国铁塔曾经发布处罚公告,两家新能源企业因存在重大违约行为,被纳入全国级“黑名单”,分别是联动天翼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惠州市亿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告称,因未按照履约考核要求在红线时间前完成全量交付且交付比例差距较大,违约行为较大。黑名单有效期为三年。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