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哈电汽轮机中标三峡集团乌兰察布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

日期:2022-02-15    来源:哈电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2
02/1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空气 源网荷储一体化 光热辅热

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继膨胀机模块中标后梅开二度,中标三峡集团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多源蓄热式压缩空气能量枢纽-槽式光热辅热模块。项目通过槽式集热系统与现有的其它能源系统并联互补循环使用,以确保太阳能利用最大化并提供持续的热量。

“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成为当今能源体系发展的趋势。

近年来辅机工程公司致力于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开发,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辅机工程公司多次与业主及设计院开展产品推介,积极配合业主进行方案优化及改进,从技术水平和服务态度上获得了业主的信任与好评;投标过程中精心制定投标方案,最终在与多家企业的角逐中成功中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