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总投资200亿元 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项目签约落地广州花都!

日期:2022-01-27    来源:新华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1/2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油车 电池管理 锂电池

1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花都区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根据协议,中创新航将在花都投资建设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占地1200亩,总投资200亿元,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

此次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落户,将助推广州汽车产业链进一步补链、强链,优化全链条汽车产业布局,为下一步新能源整车厂导入、加速传统燃油车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为实现全市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注入动能。

据了解,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是专业从事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汽车产业是花都支柱产业,是广州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战略的重要支撑。2020年,花都规模以上汽车工业总产值为1860亿元,占广州市的汽车工业总产值的31%,产销120万辆。近年来,花都党委政府确立“智造立区”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广州汽车规模第一大区主动迎接汽车“四化”转型变革机遇,持续围绕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打造发力,开展“定制化招商”,加快布局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等关键领域落地,打造大湾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高地、2500亿级花都西部智能新能源汽车城。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