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搭上新能源“快车” 富临新能源成为锂电市场“新宠儿”

日期:2022-01-21    来源:全景遂宁

国际储能网

2022
01/21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新材料 富临新能源 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1月18日,在射洪市锂电产业园内,富临新能源科技公司一期项目正奋力冲刺“开门红”。该项目为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于2021年9月正式投产。尽管投产不足5个月,富临新能源已在锂电新材料市场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宠儿”。

产品为何如此受青睐?富临新能源科技公司总监李淳分析说,原因在于搭上了新能源产业的“快车”。目前,锂电行业在国际国内市场不断扩大,富临新能源紧抓机遇,投产后推出最新一代高性能磷酸铁锂产品。目前,富临新能源已与宁德时代、蜂巢能源公司等国内重量级动力电池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

低成本、低风险、低碳排……磷酸铁锂电池的多重优势,进一步推动锂电市场的加速拓展。据悉,目前富临新能源正在建设二期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该项目预计今年8月建成投产,两期项目完全投产后,企业年产值预计将突破55亿元。

attachment_16426717080611.jpg

“要想在火热的锂电产业发展上升期占领先机,就要加紧扩产扩能,大力投入研发创新。”李淳表示,目前,富临新能源正加紧研发第四代产品,年产20万吨的三期项目工程也在选址筹备中。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