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投资500亿!2GW以上的新型储能电站!甘肃GW级全钒液流储能装备智能生产基地签约

日期:2021-12-07    来源:每日储能讯

国际储能网

2021
12/0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液流电池 伟力得

12月1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与伟力得集团全钒液流储能及光伏项目合作签约。据了解,“十四五”期间,伟力得集团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不低于500亿元,在山丹落地建设百亿级新型储能产业园、GW级全钒液流储能装备智能生产基地、2GW以上的新型储能电站、7GW光伏发电项目,打造甘肃储能技术策源地。

2021年5月伟力得集团在宁夏中宁县取得中宁县十四五期间2GW光伏用地开发权及200MW/800MWh电网侧储能电站开发权,打造GW级全钒液流电池智能产线数字化工厂,2021年底可实现一期投产,工厂投产后主要服务于宁夏自治区及周边西北新型储能市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