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参股投资内蒙古乌海抽水蓄能项目

日期:2021-11-03    来源:南方电网报  作者:乔志园

国际储能网

2021
11/0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 南方电网 抽水蓄能项目

10月22日,乌海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创立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会上,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与各合作方正式签订了《乌海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组建协议》,标志着该公司参股投资内蒙古乌海抽水蓄能项目正式落地。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蒙西地区具有丰富的煤炭、风、光等能源资源,在风、光发电大规模快速发展背景下,建设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可促进内蒙古自治区清洁能源消纳,加快推进自治区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调峰调频公司加快抽水蓄能项目选点布局,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南方电网抽水蓄能业务。根据协议,调峰调频公司将发挥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运营方面的优势,派驻人员全面参与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协同各方共同做好电站的质量、进度管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