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储”类拔萃 “碳”索未来 | 华自科技亮相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日期:2024-04-14    来源:HNAC华自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4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自科技 储能变流器 液冷超充桩

4月11 日-13日,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峰会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储能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聚焦行业前沿技术,共话储能发展新未来。华自科技携源网荷储一体化平台、多能物联协调控制器、工商业液冷储能柜、储能变流器液冷超充桩等多款核心软硬件产品亮相展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精彩亮相,“储”类拔萃

本次展览,公司打造独具特色的“低碳助推器体验馆”,以零碳办公区、风光储基地、光储充电站、零碳未来体验区等形式,全面展示源网荷储一体化的运作模式及覆盖电网侧、电源侧、用户侧储能等应用场景,充分展现公司的产品、技术和综合能源解决方案能力,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围绕前沿的源网荷储技术应用等进行交流探讨。

聚焦前沿,“碳”索未来

展会期间,公司新型储能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黄紫先后接受新华网、21世纪经济报道、储能100人、储能头条、储能网、界面新闻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她认为,储能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及实现“双碳”目标的“压舱石”,源网荷储一体化和虚拟电厂的发展是储能企业破局的关键,公司已具备完整的技术储备和实战经验。基于三十余年对电力系统的深耕,华自科技拓展储能业务具备突出优势,公司作为以PCS、EMS等为核心技术的储能系统集成商及设备制造商,依托自身产品优势,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希望未来能持续深化与储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密切合作,携手推动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以源网荷储一体化打造低碳助推器。

在储能CTO主题论坛上,公司新能源与储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李义清作《以源网荷储为载体打造低碳助推器》的主题演讲,分享公司源网荷储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和实践成果。他表示,在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华自科技以源网荷储一体化为载体打造低碳助推器,通过源网荷储一体化平台、多能物联协调控制器将发电源、电网调度、用电负荷及储能设备等进行有效整合,实现源网荷储的协调互动,实现系统的清洁低碳、安全可控、灵活高效、智能友好、开放互动,持续以硬实力为绿色经济发展、零碳未来助力。

此外,在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2023年度储能系列榜单发布会上,华自科技凭借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储能PCS提供商海外市场出货量排行榜TOP10”。

坚守绿色梦想,助力零碳未来,华自科技将持续深耕储能领域,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变革,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储能解决方案。期待与行业同仁一起,共推储能产业蓬勃发展,共创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