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浙江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金属结构制造全部完成

日期:2024-04-11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1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水力发电 电力建设

4月8日,宁海抽水蓄能电站4#机组尾水事故闸门顺利完成发货,标志着宁海项目金属结构制造约2200吨生产任务全部完成。

此前,由业主单位、安装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组成的专家小组在机电公司召开了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第八次出厂验收会议。专家组按照行业相关标准和流程,对产品的外形尺寸、焊缝质量、出厂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和评估。经过一系列的检验,专家组认为4#机组尾水事故闸门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

此次顺利发货,不仅是对金属结构厂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金属结构厂在技术创新、品质管理等方面的认可。金属结构厂将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