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永泰联合数能与镇华电力携手开发储能项目等多项合作

日期:2024-04-11    来源:永泰数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1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泰数能 镇华电力 储能项目

3月19日,永泰联合数能与河南省知名大型电力建设集团——镇华电力集团签订区域市场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将资源互补,在河南省信阳市新能源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镇华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工程建设、高低压电气设备、智能装备研发与生产和新能源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现有建造师、工程师、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计380余人。镇华集团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先后取得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多个国家级资质。发展至今,镇华集团已经承接国电投集团、国家电网、中国电建集团、中国建筑集团、大唐集团、华润集团、中广核集团、碧桂园集团、明阳集团、牧原股份、思念食品等多个知名企业工程,客户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根据协议,本次合作将覆盖“共建区域样板市场、互为代理销售、联合投标、开发储能项目、建设运营充换电场站”等多个方面。不同于框架性协议,本次合作明确了“2024年财务销售计划目标、质量保证体系、多层次价格体系、价格保护机制、互助融资、激励机制、区域合作排他条款”等具体细节。

在河南信阳开辟“销售特区”,是永泰联合数能实践4P营销理论,践行“大客户销售+渠道销售 两条腿走路”理念的又一关键行动,通过本次合作,永泰联合数能将让技术创新插上营销创新翅膀。

关于永泰数能
深圳永泰数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光伏、储能、充电桩、换电柜、电力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可为用户提供集EPC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