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配储不低于15%/2h!甘肃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陇西县100MW光伏发电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日期:2024-04-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7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装机规模 储能设施 电网侧储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日,定西市发改委发布《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陇西县1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

根据公示,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陇西中惠热力能源有限公司入选。

根据竞配文件,本次竞配项目为市场化并网项目,需按照不低于新能源装机规模的15%,时长不低于2小时配置储能设施,鼓励选择效率更好的集中式电网侧储能方式。储能比例达不到最低要求的,不得参与本次竞配。

由此,此次竞配结果,可带来储能需求15MW/30MWh。

原文如下:

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陇西县1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指导方案》《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下达全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建设指标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方式,维护良好的市场开发秩序,受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我公司作为第三方咨询机构开展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陇西县1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综合评定。现将竞争性配置优选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公司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

公 示 期: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8日

联系方式:0932-8318286

邮寄地址:定西市新城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1座1102室

邮    编:743000

定西煜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9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