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合作机遇!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城大有展开深入合作

日期:2024-04-07    来源: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技术 清洁能源 储能设施

在推动绿色能源转型和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储能技术与建筑行业的紧密合作显得尤为重要。4月1日,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学锋一行莅临中城大有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储能技术与建筑领域的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中城大有集团董事长吴发福对周学锋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到了中城大有的发展背景以及战略。他指出,中城大有紧跟国家战略,重点布局珠三角、长三角及京津冀等多个区域,逐步构建成新能源(储能)生态产业、基础设施与党政文化建设产业、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在储能生态产业板块,中城大有致力于成为储能生态领跑者,助推双碳目标实施。

中建三局数字公司总经理周学锋指出,中建三局数字公司是中建三局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重要专业平台。以“搭建未来人居数字空间”为发展使命,聚焦数字产业和传统业务两大方向,在绿色建筑和智能建筑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中建三局数字公司正抢抓新能源政策机遇,积极拓展新能源建设业务。

在全球范围内,绿色低碳已成为发展的共识。储能技术与建筑行业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想象,对于推动能源结构优化、实现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抓住政策机遇,不断深化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迎接绿色低碳的能源革命浪潮,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