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开展全区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日期:2024-03-30    来源:甘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宋克瑜

国际储能网

2024
03/3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电站 储能安全 储能电站

近日,甘州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区应急、工信、市场监管、国网甘州供电等5部门单位组成检查组,对全区电化学储能电站开展了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促企业绷紧安全弦,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邀请了能源行业安全专家参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检查组赴甘州南滩30万千瓦光伏配套储能、中船风电平山湖30万千瓦风电配套储能、颜伟5万千瓦农光互补配套储能、龙源甘州南滩4万千瓦光储电站发电场等项目,现场检查了中控室、继保室、SVG连接变、消防、供水、安全工器具及应急物资等设施设备,查阅了日常安全管理台账、各类安全标识、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资料,与电站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进行了交谈,安全专家对企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现场召开座谈会,向4家企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22个隐患问题,立行立改4个问题,当天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问题,限定整改时限,确保闭环管理。检查组指出,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重要时段和节点,常态化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面消除隐患、管控风险,确保全区新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