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德赛电池与土耳其Veste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8    来源:德赛电池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赛电池 锂电池产业 动力电池

3月6日,惠州德赛电池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惠州市德赛智储科技有限公司与Vestel Elektronik Sanayi ve Ticaret A.Ş.,的子公司Vestel Komünikasyon Sanayi ve Ticaret A.Ş.,在土耳其马尼萨Vestel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涵盖储能系统的设计、组装、制造和销售,为双方在储能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3月3日,德赛电池一行5人启程前往土耳其马尼萨,参观了Vestel占地13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这里涵盖了SMT、注塑、五金和集成等多个生产车间,展现了Vestel在电子制造领域的强大实力,其中专门为储能产品搭建的厂房,彰显了Vestel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未来在储能方面的合作开发、制造及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储能技术作为支撑新能源应用的关键环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加强在储能领域的合作,共同研发和推广高效、安全的储能产品,将成为双方未来的重要合作方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