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甘肃省嘉峪关市150MW/600MWh共享储能电站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27    来源:宁夏百川电力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7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享储能电站 新能源企业 新能源基地项目

2024年3月26日,春光明媚,万物勃发。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宁夏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市150MW/600MWh共享储能电站建设项目》的开工仪式。此次开工仪式特邀请嘉峪关市各级领导莅临剪彩,共同见证这一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时刻,并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宣布开工。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讲话。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崔景瑜,市政协主席王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宝毅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福胜主持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参加。远鹏集团董事长左鹏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分别代表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致辞。

该项目作为2024年省列重大项目,总投资高达8亿元,位于嘉西光伏产业园,占地约60亩。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目标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承担起这一重大使命,为嘉峪关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开工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嘉峪关市各级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此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

共享储能电站的建设,是新能源领域的一项重要创新和必经之路。此项目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单套储能设备,设备选型先进,性能稳定,能够满足大规模储能的需求。同时,电站的模块化设计、预制舱内集成的多重保护功能,以及先进的PCS变流器配置,这充分展示了百川电力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准。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公司注册、用地选址等前期工作,正在积极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嘉峪关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以及百川电力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重大项目一定能够按期建成投产,为嘉峪关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此次开工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宁夏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与担当,也彰显了嘉峪关市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我们期待着这一项目的早日完工,为嘉峪关市以及全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书写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