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明德广东地区第一批工商业储能项目顺利落地

日期:2024-03-26    来源:明德盛元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德储能 工商业储能项目 工商业储能行业

在双碳战略牵引下,工商业储能行业发展如火如荼。综合各方信息判断,2023年国内工商业储能总装机容量在3-4GWh,新增装机容量同比增速接近翻倍,往后多年仍将保持极高的CAGR。

明德储能正是在上述背景下取得快速发展的公司之一。

明德储能成立于2023年,注册资本1亿元,定位是工商业储能的投资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在浙江、广东、江苏等地有多家分/子公司开展业务。

明德储能股东实力雄厚,在新能源领域投资超过15年(有10家以上公司IPO,还有多家已投正在积极筹备IPO),积累了丰富的产业资源与深刻的产业洞见。

明德储能创始团队在储能、光伏、风电、电池、充电桩、光储充一体化、V2G、零碳园区等多元应用场景有全产业链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业务能力。

此次在东莞落地的一组项目,合计总装机容量超过5MWh,覆盖制造、包装、食品等行业。

明德储能2024年希望能完成1GWh的装机容量目标,未来三到五年希望能实现10GWh的战略目标。

期待与各方朋友共襄盛举。

将心注入,全力以赴。中华崛起,储能有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