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江苏常州德创高新430KWh储能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22    来源:港昇能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近日,由港昇能源投资,位于常州德创高新430KWh储能项目顺利开工!

常州德创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公司是集ACF(Anisotropic Conductive Film;中文名:异方性导电膜)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一体化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新型显示、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连接等领域,是全球知名的ACF产品生产商。

未来,该项目将基于江苏省的峰谷电价政策,助力企业节约电力成本,并作为企业生产的后备电源,实现电能随取随需,保障生产稳定。

关于港昇能科:

江苏港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有上市公司大港股份、协能科技、众钠能源共同成立的平台型能源开发、投资、运营公司,致力于成为科技用能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业。未来,在电力现货市场陆续开放后,我司将推出基于AI电力交易策略指导下的企业级电力微网以及园区级电力微网解决方案,让更低的电价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