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资本赋能,青钠科技牵手金研系共赴钠电新征程

日期:2024-03-21    来源:青钠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钠科技 立马集团 钠离子电池

3月20日,青钠科技成功与金研财务顾问事务所(简称:金顾所)达成签约。金研资本将设立专项基金领投青钠科技A轮,并在未来全面陪跑赋能青钠科技,引领中国钠电池行业创新发展。青钠科技董事长王文武,金顾所总经理倪宇泰共同在协议上签字。金研资管董事长沈荣勤、总裁王仑,凯颐资本首席投资官张晚生等共同合影留念。

凭借着更快的量产速度和成熟的运营能力,青钠科技从诞生之日起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仅用三个月就完成了200MWh准量产线安装,不到半年就实现了产品的批量交付,10GWh量产线也即将完成厂房建设,可以说,青钠的每一步都在创造着速度神话;从10Ah、15Ah到17.5Ah、20Ah,青钠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广泛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从电动二轮车、三轮车到电动叉车、ups电源,短短一年内青钠已经在动力和储能领域全面开花;从极寒的俄罗斯到炎热的中东,再到安全要求更高的北美,在推动钠电产业化的征程中,青钠再次扛起了钠电出海的大旗。

正是依靠着实实在在的成绩,青钠科技得到了金顾所在内的众多资本青睐。在此之前,金顾所就多次来到青钠科技调研。3月15日,金研资管董事长沈荣勤更是亲自带队,实地调研了青钠生产车间,对青钠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本次签约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随着双方的成功牵手,青钠科技也将踏上发展的快车道。

金顾所由金研院、金研资管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金融发展及投融资规划等金融服务。凭借着强大的资本实力和独到的投资眼光,金顾所已经成为融合“金融服务、投资运营、产业联动、学研一体”的建运平台。本次投资也将为青钠与政府、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起桥梁和纽带,助力青钠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