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中绿中科储能“揭榜挂帅”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联络会举行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9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 储能试点示范项目 新型电力系统

应业主中绿中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邀请,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占德庆,副总经理李传江作为施工方代表,赴设计方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出席中绿中科储能“揭榜挂帅”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联络会,与中绿中科董事长王新东、华陆科技总经理郑开学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占德庆董事长对中绿中科、华陆科技给予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及项目准备情况,表示将组织精干管理团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发挥管理、技术、资源、服务等方面优势,加强项目全过程控制,突出价值创造、发展共赢,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早日实现项目投产目标,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三方合作的成功典范。

王新东董事长、郑开学总经理对占德庆董事长、李传江副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绿中科产业布局、华陆科技业务发展、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设计等方面情况,表示中化三建是工业工程建造领域的“领头羊”“排头兵”,优势突出、实力雄厚,承建了众多具有世界级规模的项目,希望三方深化合作、团结一致、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储能“揭榜挂帅”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采用新一代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将电能以常压、低温、高密度的液化空气形式存储,具有大规模长时储能、清洁低碳、安全、长寿命等优势。公司承建了储能部分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计划本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将有效拓展公司储能项目业绩,为公司持续扩大储能建设市场奠定基础。

中绿中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科学家王俊杰,总经理刘坤,副总经理刘延江,工程总监范云;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凯,技术总监陈斌;公司国内经营二部、设材与招标管理部、内蒙古分公司、云南区域经营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