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碳出新路 合力致远 | 东渐光储&麟祥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5    来源:东渐光储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渐光储 麟祥股份 麟祥股份

3月14日,上海东渐光储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麟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将携手推进新能源项目落地,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

签约仪式在东渐数能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东渐数能集团董事长曹栋强、东渐数能集团总裁张正远、麟祥股份董事长何洋、麟祥股份刘季华等见证签约仪式,东渐数能集团副总裁、东渐光储总经理潘磊和麟祥股份副总工程师李凌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渐数能集团董事长 曹栋强 

曹栋强表示,东渐数能集团在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了较为成熟和全面的布局,而麟祥股份拥有多年的综合能源服务经验,希望双方在业务板块中互相嵌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麟祥股份董事长 何 洋

何洋表示,当前全球碳中和进程加速,能源产业竞争加剧,麟祥股份在区域发展、合作理念等方面与东渐数能集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此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依托各自集团和产业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强强联合。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普遍共识。东渐光储与麟祥股份在能源产业链中各具独特优势,彼此之间互补性强。此次双方携手将探索更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新优势,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