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能量管理系统 » 正文

简捷物联再获“储能产业最佳EMS供应商”,助力行业共创智储未来

日期:2024-03-14    来源:简捷物联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4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简捷物联 储能产业 储能集成系统

3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CIES2024)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业内开年第一场盛事,大会邀请了500余家产学研机构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出了“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的宏大主题。简捷物联受邀出席,凭借在用户侧储能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EMS供应商奖”。

在新产品发布会上,简捷物联全新数智化EMS2.0系统隆重发布,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烈关注。EMS2.0依托于自有专利的“物联边缘操作系统”技术创新研发,由全新EMS控制器、全新云平台、全新解决方案三大核心部分组成,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与前代产品和市面上其他的EMS产品相比,EMS2.0展现出强大的性能优势:

新一代EMS控制器

自研软硬件一体,尺寸小巧,全国产芯片,更具性价比

功耗低至15W,降低至少85%,采集速度提升20-50倍,性能更卓越

离线数据分析,零配置自组网,调优更精准,落地更容易

整柜智能诊断,3S管理融合,运维更便捷

新一代EMMS储能云平台

一键切换前台驾驶舱和后台管理平台双视角,满足生产、调试、运维、管理、业主的不同需求

南北向接口开放,批量集控,远程调控,管理更高效

深入的告警日志分析,系统排障更精准

智能BI报表、多维AI分析,收益策略最优化

全新解决方案

创新推出对等模式,有效解决系统单点失效问题,客户可按需选择对等、主从等不同工作模式,从容应对复杂落地场景。

新一代EMS控制器也亮相于展位现场,众多参展观众被这一产品吸引,纷纷驻足围观,对这个小巧而精妙的机器充满了好奇。配合着专业解决方案工程师的详细解说,观众逐渐深入了解了EMS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功能特性以及如何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发挥作用,对新品EMS控制器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与大会的主题相符,一直以来,简捷物联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运维端到端全链条技术服务支撑,为项目成功落地全程护航,通过开放赋能的产品及服务来达成行业的共享共赢。扎根储能行业,简捷物联不断探索与挖掘,致力于让储能集成更简单,让能源管理更便捷,并和行业伙伴携手,共筑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