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日新鸿晟智慧增值运营赋能工商储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能日新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日新 光伏配储项目 储能系统

当前,新能源占比提高,分布式新能源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为促进新能源灵活消纳,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市场需求爆发式增长。聚焦工商业储能和分布式光伏高质量、高收益运营,国能日新全资控股公司——日新鸿晟智慧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携光储投资运营解决方案亮相杭州,以杭州作为继广州之后第二站,持续推进“合创新生”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共展宏图

“合创新生”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大获成功

日新鸿晟以创新运营手段,基于能源投资和综合用能管理两大业务板块,深化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在电力市场和辅助服务市场中的参与程度,综合提升其整体运营经济性,最大化地开发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能效价值和经济潜能。

“合创新生”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在杭州启动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活动现场成功签约7名来自浙江、陕西、河北等多个省份的“精英合作伙伴”,与日新鸿晟达成分布式光储投资及虚拟电厂的明确合作意向。

深耕智慧运营策略

布局负荷侧分布式光储市场

我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之一,能源安全和供应稳定始终是能源供应的重点。基于光伏技术不断进步和储能成本陆续下降,发展新能源可以降低对传统能源的依赖,增加能源供应的多样性和灵活性。

面对不断扩大的分布式新能源开发需求,日新鸿晟承袭国能日新专业数据技术优势,为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提供全链投资和智慧运营解决方案。重点关注如何实现光储协同提升运营经济性问题,结合分布式功率预测和负荷预测,实现光伏发电、用电负荷和储能的动态平衡,以大数据、算法等技术,以经济性最优为目标制定“光储”协同的储能充放电策略。除此以外,日新鸿晟在开辟工商业储能参与虚拟电厂聚合运营领域走在前列,通过参与电力现货交易、需求侧响应、辅助服务市场等新应用,增加项目收益,提升综合能源利用效率。

目前,日新鸿晟光储投资与运营解决方案已在其投资运营的浙江、江苏、重庆等多个核心地域项目中落地应用,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高收的用能保障,在实践中探索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的经济最优路径。

步步耕耘 同谋高远

招募计划再发力!

东风已至,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需求呈高增长态势,居于新能源行业关注的焦点,其结合电力市场的多元化应用正显现出无限可能性。日新鸿晟以商业运营思路,逐步向全国扩展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版图,构筑光储市场化新生态。

下一步,日新鸿晟将在长三角、珠三角、西北地区等全国地域广泛探寻合作,不断为用户带来专业可靠、保障收益的光储投资与运营服务。诚邀全国分布式光伏和工商业储能合作伙伴共襄盛举,同耕耘,共谋远,一齐向“光储新革命”迈出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