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产品为本!鹏辉能源量产新一代Great Com20尺5MWh液冷储能集装箱系统

日期:2024-03-13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3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工商业储能 储能产品

3月11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鹏辉能源携风鹏电芯314Ah、Great系列工商业储能产品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咨询!

随着国内各地峰谷价差进一步拉大,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工商储经济性日益增强,成为储能赛道中增速最快的分支之一。作为工商储领域“产品专家”,鹏辉能源通过安全、可靠、高效的智慧工商储产品方案赋能不同客户群体,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标准化、订制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工商业储能产品方案。

展会现场,鹏辉能源宣布新一代Great Com 20尺5MWh液冷储能集装箱系统于3月量产并交付客户,真正实现高效制造及交付,为客户创造价值!

高能效系统,降耗增效

从客户需求出发,鹏辉能源高度聚焦安全性和经济性,Great Com20尺5MWh液冷储能集装箱采用鹏辉能源自研风鹏电芯314Ah,能效水平高于96%,并采用万次循环技术,电芯使用寿命达25年。同时,Great Com20尺5MWh液冷储能集装箱采用高能效系统,实现直流侧RTE 96%@0.25P,95%@0.5P水平,为客户真正节能降耗,提升收益。

高安全系统,安心放心

安全,是鹏辉能源产品研发及设计的第一原则。风鹏电芯314Ah通过材料创新和结构优化,安全性能跨越式提升。同时,Great Com20尺5MWh液冷储能集装箱可实现管道消防,直接到pack,智能探测pack内部温度,通过全氟己酮精准降温,在安全方面实现高效、降本,同时安全消防更加可靠、智能化!

展会同期的工商业储能论坛现场,鹏辉能源以《工商业储能——基于复杂应用场景的技术创新》为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鹏辉能源在工商业储能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实践经验,着重探讨了复杂的工商业储能应用场景对于技术创新的需求方向。

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背景下,鹏辉能源作为工商业储能“产品专家”,将继续秉持“做好产品,成就客户”的市场理念,以高安全、长循环、高能效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千行百业绿色、低碳发展,为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