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150MW/300MWh!江苏首个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开工!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30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城大有产业集团 独立储能电站 中霆控股集团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7日上午,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首个开工的淮安金湖150MW/3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据悉,项目位于淮安市金湖县银涂镇北部宝应农场,项目用地面积72.24亩,总规模150MW/300MWh,预计2024年7月并网投产,投产后可向江苏电网提供电力调峰、调频辅助服务、新能源储能配额租赁服务等,对苏北负荷中心的供电可靠性提供了重要的调节手段。

资料显示,中城大有成立于2016年5月,是国有中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城大有紧跟国家战略,重点布局珠三角、长三角及京津冀等多个区域,逐步构建成集新能源(储能生态)产业、基础设施与党政文化建设产业、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在新能源产业板块,中城大有致力于成为新能源生态领跑者,助推双碳目标实施,加速能源体系变革,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布局“用户侧+电网侧”储能市场,推广“整县光储超充一体化”模式,打造全国碳中和示范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